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阻击电子烟 电子烟危害大千万不要用了!

电子烟在之前十分火爆,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潮流,但是要知道啦,现在吸用电子烟需要自己去承担所有风险后果了,因为电子烟危害十分大。目前全球阻击电子烟了,电子烟含有毒性。

电子烟毒性

以前我们都会认为电子烟可以起到戒烟的作用,但是现在通过一定的了解,发现电子烟并不可以起到戒烟的作用。目前多国设禁制电子烟,电子烟在未拉的日子里面,将会被彻底控制推出市场。

禁令背后,电子烟的“罪行”已经不胜枚举。“你的肺几乎已经70岁了。”当医生把这个噩耗告诉了这个18岁的美国少年亚当·赫根雷德时,亚当根本不敢想象,吸食电子烟“这件小事会对我的肺部造成如此大的伤害“。有鉴于此,一周多以前,亚当一纸诉状,将Juul告上了法庭,指控后者虚假宣传其产品的安全性,并向大众灌输电子烟能提高社会地位的观念。

“没有人告诉我关于电子烟的事情”,按照亚当的说法,最初尝试电子烟电子烟只是为了合群,他最喜欢的口味是芒果味,它看起来不像传统香烟,味道不错,他经常在附近的加油站购买,且销售人员不会要求他提供年龄证明。这些细节让人心惊,而医生的说法更甚,“如果再晚来几天,他的肺就垮了”。

薄荷、芒果、泡泡堂、棉花糖……很难想象烟也能出现这么多诱人的口味,但正是这一点,却意外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本月15日,纽约州州长科莫还宣布了一项紧急行政令,在该州率先开始禁止香味电子烟。与此同时,美国研究人员也发现,薄荷味和薄荷醇香味的电子烟以及无烟香烟产品中潜在致癌物质胡薄荷酮超标,这为电子烟增加了一项新的健康风险。

让青少年成为电子烟的傀儡,这是美国政府最不能容忍的事情。数据显示,去年美国有20.8%的高中生和4.9%的初中生都在使用电子烟,同比增长了78%和48%。而在抽电子烟的青少年中,82%的人都是因为喜欢新奇口味才尝试电子烟的。而电子烟的风行已经让美国多年来的控烟成果毁于一旦,今年2月美国卫生当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吸电子烟的美国年轻人2018年大增150万人,抵消了数年来中学生烟民减少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青少年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就在美国政府有意禁止电子烟的同一天,刚刚有消息传出,美国出现了第六起疑似与吸食电子烟有关的死亡案例,而从第一起到第六起的时间间隔不过一个月。上个月底,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与FDA就表示,正在对215例与使用电子烟有关的严重肺病病例展开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