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底捞人均消费是多少 城市不同海底捞消费也略有差别

说到海底捞,这是一家全国知名度较高的四川口味火锅店,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了,火锅又开始进入旺季,大家对于海底捞都是情有独钟的,那么海底捞人均消费是多少呢?其实城市不同海底捞消费也略有差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消费价格

海底捞食材新鲜、味道好、服务设施好是众所周知的,能在海底捞消费的都可以享受VIP待遇,这就是海底捞备受消费者喜欢的地方,至于价格方面,很多人还是不了解的,究竟海底捞人均消费是多少呢?各个城市的海底捞人均消费一般是80-130元。

据了解,上海海底捞人均消费100元,北京海底捞人均消费85元,天津海底捞人均消费83元,沈阳海底捞人均消费82元,郑州海底捞人均消费67元,西安海底捞人均消费70元,南京海底捞人均消费100元,杭州海底捞人均消费102元,青岛海底捞人均消费102元,苏州海底捞人均消费99元,深圳海底捞人均消费99元。

由此可见,在海底捞消费还是算OK,吃过海底捞的朋友都能有个好的评价,主要关键是海底捞服务好,还提供各种小食,在排队等待的时候可以打发时间,毕竟大家都注重消费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