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移动5G套餐 移动5G套餐价格贵吗?

国内已经发布了多款5G手机,对于5G手机也是我们最想要的,但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5G网络暂时未上市,形成了一个难点。如今中国移动5G套餐将会在十月份公布了,究竟有多贵呢?

5G套餐费用

5G套餐也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包括5G基础套餐、CPE套餐和高价值用户升级方案。客户将享受到“三不一快”登入5G网络,即使用5G终端不需要换卡、不需要换号、不需要登记,多渠道快捷订购5G网络服务。此前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已经公布5G套餐的价格,最低的套餐价格大约在190元左右,最高的套餐价格在599元。

此前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已经公布5G套餐的价格,最低的套餐价格大约在190元左右,最高的套餐价格在599元。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随着5G商用的节点渐近,中国移动将携手合作伙伴加强在5G应用、内容等重点领域的创新合作,促进5G产业蓬勃发展,共同开展5G应用创新。

5G套餐引起争议,其实也有部分市民表示不敢食用5G网络了,因为最低的价格都是需要百元以上的,为什么会这么贵呢?或许这是与网络网速有关了,毕竟5G网速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十多秒的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