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无刘海手机 iPhone12将采用全新设计

苹果iPhone11发售一个星期,绿色版iPhone也在热搜上挂了好几天,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新iPhone销售状况如何?有最新消息透露,苹果无刘海手机曝光,作为全新一代的iPhone手机,会取消刘海屏,所以,明年的iPhone12将采用全新设计。

苹果无刘海iPhone机型

iPhone手机的刘海屏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还记得吗?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从iPhoneX开始的。如今距离iPhoneX手机,期间已经相隔三款新机产品,iPhoneXS系列、iPhone8系列,还有今年新发布的iPhone11手机,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刘海全面屏”。

这个月刚发布完iPhone11,有关明年的苹果产品信息,从现在就已经开始逐步曝光了,明年的iPhone手机将支持5G,同时,苹果无刘海手机也将于2020年发布上市,一套有关iPhone12无刘海概念的效果图曝光后,颜值的确有些惊艳,这应该会是一款拥有着6.7英寸屏幕的新机。

苹果无刘海屏幕设计

根据外媒@BenGeskin曝光的消息得知,苹果无刘海手机目前已经成功完成设计,其设计类似于iPad Pro产品,用于人脸识别的镜头部件,以及前置摄像头等部分的元件,都将会被缩小放置到手机的顶框,现在这款手机正在测试,预计将于2020年发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