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成品油价格迎三连涨 本周三加满一箱油将多花9.5元

刚过完一个长假,油价又快到了调整的时候,今天之后,全国的成品油价格迎三连涨几乎已成定局,有最新消息表明,本周三加满一箱油将多花9.5元,这是因为,从周三开始,国内油价就是新一轮油价调整后的新价格了。

汽车加油价格又涨了

国庆放了7天长假,这期间,很多有车一族都会开着私家车外出,自驾出行的人依旧很多,这时候,也肯定是少不了加油的,在油价未调整之前,国内成品油价依旧保持上一轮调整之后的价格,但国庆放假结束后,油价又要涨了,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迎三连涨。

截至9月27日,原油综合变化率为2.44%,对应上调幅度为115元/吨,折合成升价计算,预计油价每升上调0.09元-0.10元。考虑到本轮计价周期横跨国庆节前后,虽假期不计算在本计价周期的10个工作日之内,但原油走势还是会影响到原油变化率。

根据先前发改委公布的通知,9月18日,是国内成品油价第11次调整,自国内成品油价迎二连涨后,汽油、柴油价格每吨上调125元。10月8日24时将会是国内成品油价新一轮的调整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成品油价格迎三连涨在即,按照私家车50升油箱的规格计算,本周三加满一箱油将多花9.5元,逼近10元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