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天价垃圾桶5万一个 垃圾桶价格为何这么贵?

一个垃圾桶多少钱?最贵的也就是几十块钱吧?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垃圾桶也是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的东西。但是现在,消息指出韩天价垃圾桶5万一个,这是怎么回事呢?

垃圾桶价格

垃圾桶其实就是很普通的,但是现在韩国的垃圾桶一个就需要五万元,这个价格简直就是令人不能够去接受了。根据消息获知,火的原因并非是形状奇特而是由于高昂的造价,五万元都能买汽车了。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3日报道,堤川市上月购买了这两个分类垃圾桶,用于投放外带咖啡杯等一次性容器。垃圾桶为咖啡杯模样,高1.5米,宽1.1米,每个造价高达780万韩元。韩国MBC电视台表示,垃圾桶上仅标有“塑料杯”的字样,甚至连介绍都没有。

据报道,购买这两个昂贵垃圾桶的建议由当地市议会产业建设委员会提出。该委员会成员在参观了首都圈的某观光设施后,于去年5月要求当地的职能部分配置类似的分类垃圾桶。然而投放一个月后,效果似乎不太理想,当地有关部门发现扔在这两个垃圾桶里的一般垃圾比一次性容器还多。韩国MBC电视台感叹,780万韩元的价格都可以买一辆小型汽车了,并发出“当真能发挥作用”的疑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