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手机弹窗bug 多次弹出提示无法购买

iPhone手机是很多人公认的好手机,在国内,虽然销量相比以前有所下滑,但仍旧不妨碍果粉用户的青睐,只是在手机使用过程中,有用户近日发现,苹果手机弹窗bug出现,iTunes store多次弹出提示无法购买,苹果官方又是怎么回应的呢?

苹果iPhone弹窗bug

据了解,iTunes store是一个音乐商店,运营方主要是苹果电脑方,一开始,有用户发现自己的iPhone手机上每隔两分钟就弹窗一次,还以为是自己手机坏掉了,登上个人社交网站才发现,原来不止他一个用户出现这个弹窗,很多人的iPhone都多次弹出提示无法购买。

记者获悉,多名iPhone用户的手机,在使用过程中,页面无故多次弹出提示无法购买,具体弹出的提示为“the itunes store is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me”(iTunes store现在不能处理购买进程,请稍后再试)。因此,用户怀疑这是个bug,问题是,不只有iOS13.1.2的系统出现,其他系统版本也出现了这个弹窗。

苹果暂未回应弹窗bug

截至昨天晚上11点半,记者致电苹果客服电话,但语音提示称“技术人员不在上班时间”,至截稿时暂无人接听。微博平台上,也有数码博主提出质疑,“是不是苹果服务器宕机了?”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也暂无相关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