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批非洲智能机问世 非洲制造智能机售价多少

如今,智能手机在中国已经普遍在使用,当然,还有小部分老人还是使用按键的旧款老人机。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的功能也是越来越强大了,这样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然而,近日有消息称,首批非洲智能机问世,那么这款非洲制造智能机售价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非洲制造智能机

众所周知,一款国产手机品牌在非洲具有非洲之王的称号,那就是传音手机品牌。不过,这次传音手机将要,面临一个强敌,首批非洲智能机问世,卢旺达的玛拉集团子公司将要推出两款智能手机,售价最贵不到200美元。

据报道,卢旺达的玛拉集团子公司MaraPhones推出MaraX和MaraZ两款智能机,称其为首批非洲制造智能机。它们将与传音、三星竞争,售价分别为190美元和130美元。新工厂是非洲第一家高科技智能手机工厂,耗资2400万美元,每天可生产1200部。

目前卢旺达的智能手机使用率约为15%,还有巨大的市场空间。目前非洲地区移动手机用户主要使用的还是功能机,包括小米等众多手转载自斗玩网机厂商都表示将开拓非洲市场。目前传音公司旗下的手机品牌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被外界誉为“非洲之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