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太空人造肉实验成功 还计划研发出太空汉堡牛排

随着全球的科技技术的发展,我们普通肉迎来了最大竞争对手——人造肉,然而,现在人造肉已经开始走向市场,人造肉产品也在相继推出,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消费者还是想尝试这种新鲜食物。就在这个时候,传来太空人造肉实验成功的消息,看来太空人造肉要来了!

太空汉堡牛排

现在猪肉太贵吃不起,但各种各样的肉类也成为了猪肉的代替品,你看,人造肉也来跟猪肉抢市场了,现在不仅地球上的人造肉受欢迎,甚至太空人造肉实验成功了,也成为消费者的关注的焦点,据说,以色列和俄罗斯科学家还计划研发出太空汉堡牛排。

今年9月份,一个装有牛细胞的盒子被发射到国际空间站,9月26日,科学家在宇航员的帮助下,在国际空间站俄罗斯部分进行了人造肉培育实验,让干细胞在一种特殊的3d打印器皿中成长,结果成功地生成小规模肌肉组织,宣布太空人造肉实验成功!科学家表示,进行该项试验的目的是展示人类如何在恶劣条件下以最少资源来生产人造肉。

据了解,国际空间站上人造肉实验费用由AlephFarms公司承担,AlephFarms是一个种植人工牛排的食品公司,该公司与俄罗斯3DBioprintingSolutions公司合作,计划研发出太空汉堡、牛排等美味,用以改善太空宇航员的生活质量,甚至有可能将美味直接提供给未来的太空酒店。

为了使牛细胞生长,科学家模仿了牛体内肌肉细胞再生的自然环境,所以需要一种称为“3D生物打印机”的小器皿,该器皿能将活细胞粘在一起,模仿真实的肌肉组织。国际空间站制造的牛肉,不管是外观还是味道都跟真实牛肉非常接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