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普通人遨游太空可实现 太空旅游一次要多少钱?

旅游都是我们最喜欢的,毕竟旅游可以放松心情,使我们对生活更加充满了热情,所以每年出去旅游也是很有必要的。不过,对于部分市民来说,最想要的就是去太空旅游了,现在普通人遨游太空可实现了,相信吗?

太空旅游收费

常常有人会说,去太空旅游,以前只是说说而已,但是现在去太空旅游完全是可以实现了,因为我国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了,上太空不再是宇航员的专属了,我们普通市民也是可以,但是费用会不会很贵呢?你知道吗?

其实国家在搞载人航天技术初期的时候,资源是有限的,载人航天器只是承载了一些航天员。不过现在的技术,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普通的健康人群,经过短期的培训之后,就可以去太空飞行了。

比如说现在去南极旅行就要花100多万,那如果去太空旅行的话,起码要花五六百万,甚至好几千万了。对普通的市民来说,是很难实现了,只能是有钱人先去太空旅行,太空旅行普及还是很遥远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