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2019上海迪士尼万圣趴来袭

上一个节日刚结束,又在期待下一个可以玩耍的节日什么时候到来,听说大家最近都在问,今年万圣节是几月几日,看来又要开始为万圣节做准备了,据悉,2019上海迪士尼万圣趴来袭,有没有想要到上海迪士尼乐园过万圣节的呀?

万圣节2019年哪一天

在万圣节到来前,有一个很悲伤的消息,是我们无论如何都要面对的,因为国庆假期过完了,这也意味着,我们已过完2019法定节假日,接下来,2019年内将不再有任何假期了,而万圣节又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在中国是不可能会有假期的,但万圣节是几月几日呢?

一直以来,万圣节当天都没有万圣节前夕热闹,因为每年的万圣节前夜,都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每年的万圣节,都是11月1日,而万圣节前夕,自然就是10月31日了,由于万圣节前夕太过热闹,所以人们经常容易把万圣节的日期记成10月31日,但万圣节的庆祝活动,可不会等到11月1日才来。

据此前消息得知,2019上海迪士尼万圣趴来袭,“上海本地宝”公众号正式公布了迪士尼乐园的万圣节活动,每年万圣节来临前,迪士尼都会推出万圣趴庆祝活动,如今,2019上海迪士尼万圣趴来袭,从10月2日-11月3日开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下午15:30起巡游,这个时间段是花车巡游的时间,晚上19:30开始将是夜间巡游的时间,门票价格是210元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