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通快递双十一涨价 中通快递将上调快递费用

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就要到了,每年的双11全民购物狂欢节,同时,也是快递企业一年当中最忙的时候。然而,现在中通快递双十一涨价通知出来了,将在11月11日上调快递费用。目前,其他快递企业未宣布涨价,但也快要宣布了。

双十一快递会涨价吗

每年双十一购物节,各大快递企业都很忙,这些年来“双11”快件量不断的增长。相信今年双十一也不例外,现在中通快递双十一涨价公告发布了。明确今年双十一快递费会上调,你还会跟往年一样买买买吗?

10月11日,中通快递发布了一则“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

问及为何选择在这个时间点进行调价,中通快递方面表示,由于快递行业进入旺季,据预测,今年“双11”快件量仍将延续大幅增长态势,全行业将面临空前压力和严峻挑战。因此,旺季期间,快递公司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从而保障高峰期间的平稳运营以及维护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此外,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也会相应上涨,因此,中通快递经过综合考量后主动调整快递费用。

那么,此次涨价后是否还会降价?对此,中通快递方面表示,中通一直在探索更加健康和符合市场规律的价格机制,近3年来,中通都主动在旺季调整快递费用。旺季之后的快递费用,需要根据市场变化的具体情况来制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