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米8发布会直播 Redmi 8系列售价公布

现在红米已经改名为Redmi了,并成为独立公司,今年推出的新品受到大家的好评。然而,早上就进行了红米8发布会直播,Redmi8系列正式亮相。那么,Redmi8系列售价是多少呢?了解到,Redmi8系列的起步价是699元。

小米旗舰手机

红米手机一直是定位千元市场,质量、性能都不错!受到大家的认可!然而,今天红米又发布新品了。那就是Redmi8系列,还定义五星高品质入门手机。相信有很多人都看了红米8发布会直播,红米8手机的价格亲民!

10月14日,Redmi正式发布两款高品质入门新品Redmi红米8和Redmi红米8A,两款产品都配备了高通八核处理器、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以及18W快充。Redmi红米8A售价699元起,Redmi红米8售价799元起,将于10月15日公开销售。

Redmi红米8采用6.22英寸转载自站长之家1520×720分辨率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索尼IMX363传感器)+200万像素深度摄像头的双摄组合。

支持指纹解锁和人脸解锁。机身工艺方面,正面采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背面采用旗舰手机上流行的膜片工艺,将多层结构堆叠成一张复合膜片,再通过模内注塑到机身表面。通过光线的反射衍射,最终映入眼帘不仅有媲美玻璃的质感,还呈现出S型的波浪纹理。整个流程有30多道工序,成本也比同价位手机高不少。

此外,Redmi红米8/8A在声音方面进行了专项优化,外放系统采用1217超线性扬声器,0.85cc大音腔,免提通话响度提升40%,音乐外放响度提升30%。内置扬声器除尘功能,30秒自动除尘。Redmi红米8/8A同样支持听筒大音量模式,通话过程中再按音量+键可以让听筒以更大的响度工作,即使在地铁公交等嘈杂环境也能听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