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套现乱象 有人月入3000元透支百万

信用卡现在应该是有不少人都办理的,不同银行的信用卡都有人在使用,这对于一些手头紧张的人来说,信用卡的使用确实是能够解决燃眉之急的,但是信用卡套现乱象你知道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信用卡套现如何

信用卡套现的行为其实是一种违法行为了,通过不合法的手续进行提取现金,这样的行为是愈演愈烈的,就有人月入3000元透支百万,有人套现炒股等等的,另外也有一不小心就成了卡奴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信用卡套现调查

楼市调控升级,用信用卡加杠杆买房正被整肃。近日建行、农行、招行、兴业等多家银行密集发声,限制信用卡在房地产类商户刷卡。这是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被整治的冰山一角。仅从一线城市看,北京今年处罚42家金融机构,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等被严查。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支付购房款”等也成了被罚原由。

8月底,北京银保监局披露一则案例,一位持卡人月入3000元却透支百万。信用卡其他乱象也引发关注。从开卡到用卡,问题不断浮现。有中介称可以协助办15万额度信用卡,手续费5%(申请到一张10万额度的信用卡,需要交5000元手续费),并称“黑户”也可尝试。

办多张信用卡套现

还有自称银行职员的人在QQ上揽客,称办信用卡送POS机,初始额度10万,可稳定套现提额。不过随后相关银行称,疑为不法分子冒充银行员工。有父亲替其儿子偿还信用卡五万欠款,儿子四张卡累计额度近十万,是月收入的8倍。

用几张信用卡取现倒账大学刚毕业的小王在一座高级写字楼的物业前台工作,月实际收入3000多元,在某信用卡中介帮助下,她申请了好几家金融机构的信用卡,授信总额度高达80万元。透支百万余元后,她的资金链断裂,本人收入和家庭状况无法承担还款金额,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

多位年轻消费者表示,刷信用卡消费往往感觉不到钱花在哪儿了,账单一出才吓一跳。办多张信用卡循环套现,有的套现几十万炒股,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不要抱着“额度即正义”的观念,消费时一定要量入为出,且信用透支仅能用于消费领域,用于生产经营、购房和投资等非消费领域均属于违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