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圆通宣布上调快递费 双11圆通快递也要涨价?

随着今年双十一的即将来临,快递方面也有了动作。据了解就有中通快递双十一涨价,打响涨价第一枪,现在又有圆通宣布上调快递费了,那么具体会上调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圆通快递涨价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为我们提供便利,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其中这圆通快递是大多数人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了,在中通快递涨价的消息出来后,双11圆通快递也要涨价了吗?

圆通双11涨价

10月11日,中通快递率先宣布“双十一快递涨价”。中通发布的公告显示,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依照往年情况,继中通、圆通宣布调价后,其他快递很可能也会陆续上调价格。10月15日,在中通快递率先宣布双11调整快递费之后,今日,圆通速递发布公告,也将对快递费进行调整。

双十一快递要涨价

圆通速递发布《圆通速递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障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在快递“揽、转、运、派”各环节上的用人、用车、场地扩容等成本上涨,圆通速递将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至于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分公司根据总公司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在中通和圆通相继发通知之后,或许还有更多快递公司加入。日前,有业内专家表示,费用调整与消费者无关,不会对快递价格带来影响。这主要是在快递公司内部,提高收件端给派件端的费用,通过保障送件小哥的收入,以便在快递旺季,保障更好的消费者快递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