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双十一活动即将开始 双十一什么最值得买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一年的时间即将要过去了,还有两三个月时间也马上就要过年了。不过现在2019双十一活动即将开始了,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双十一购物节到来,哪些才是最值得去购买的呢?

双十一优惠活动

秒杀类:这类东西价格真的极其诱人,但是水也是真的非常深,里面充斥着各种花式套路。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抢到过秒杀,反正我很久以前尝试过1,2次,然后就放弃了,限量400件的秒杀东西在1秒内被全部秒完你怕不怕?!我没有那种神级手速,所以不贪这种便宜。而那种限量1,2件的你更别想了,几万乃至几十万的人在那等着捡便宜,这个说多都是泪,你自己去试一次就懂了,人生有些路是需要自己去走走才知道的。

爆款类:这类东西是双十一销量最大的东西,也是主力军,简单说,就是商家备货非常足,主力推的商品。比如售价180的匡威经典帆布鞋,库存上千,再比如说某烟酒商户主推的某啤酒箱装,库存上万。

其它普通商品或者折扣较小的硬货商品:啥叫硬货?就是基本从不打折,价格非常稳定的东西,例如苹果的东西,再例如xbox之类的游戏主机。这类东西在双十一的时候也有很多会蹭一波热度,来一波活动折扣,一般是很小幅度的降价+优惠券的形式,虽然折扣小,但到手的价格还是会明显比平时要低一些,对于有需求的人而言,购入依旧是划算的。虽然便宜的幅度不多,但是这个折扣的含金量很高。

双十一的到来,不少人都会大伤“钱包”了,因为都是会买买买,根本就是停不下手了。但是现在双十一也有不少东西值得去购买的,这点就需要自己去分析一下了,不过双十一我们也需要注意安全支付问题,不要被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