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理想ONE推迟交付 2020款理想ONE价格不变

和其他的电动车公司有点不一样,理想汽车先前的名字叫理想智造,后来正式改名为“理想”,旗下的汽车产品不多,只有一辆理想ONE,但前段时间,有消息称2020款理想ONE推迟交付,但是2020款理想ONE价格不变,而且福利也不错。

理想ONR延期交付

10月15日,理想汽车公司宣布,理想ONE推迟交付时间,之所以延期,是因为2020款理想ONE汽车的升级部件有点多,但不会延期太久,只是将原计划在2019年11月交付的时间,调整为2019年12月,再给理想汽车1个月的时间。

10月21日,理想汽车会根据用户锁定情况,更新具体到月的预计交付时间。牌照指标如果到期了,也会免费为用户办理延期。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理想ONE价格不变,售价依旧是补贴后的32.8万元,一分钱都没涨,用户就等着理想ONE交付就可以了。

和2019款理想ONE相比,绝对是2020款值得买,它的价格没有变化,但是功能却更强大了。凡是预订了2019款理想ONE的用户,可以直接免费升级到2020款,老用户们应该还是挺满意的。据悉,2020款理想ONE的发布时间,预计在2020年4月的北京车展发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