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花呗如何开通 微信花呗来临正式被确认!

没有钱买东西怎么办?可以使用花呗的,相信大家都会知道支付宝花呗的,但是你听说过微信花呗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微信花呗已经正式被确认上线了,那么微信花呗如何开通呢?

微信花呗在哪找

千万不要小看花呗了,因为现在花呗不少用户都会使用的,十分简单,而且不用求人,可以用于直接消费。如今微信也会上线花呗了,所以花呗很重要,对于微信版花呗,我们来看看开通教程!

微信的分付功能和支付宝的花呗功能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主要的区别点在于,花呗专注的是网络购物产生的支付,而微信分付更加关注的是线下的支付,比如现在的打车平台的合作,微信支付的用户可以先坐车,由微信垫付相应的金额,用户在规定的时间归还欠款即可,而微信分付的免息期高达45天,对于用户来说是天大的福利了。

那么如何开通微信分付功能呢,这一点还是与蚂蚁花呗类似的,用户只有达到一定的积分之后,微信会发送相应的邀请信息,用户接受邀请之后就可以使用微信分付了,目前如果要开通需要的积分最低为700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