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花呗怎么开通 该款消费信贷产品处于内测阶段

微信终于要推出一款消费信用贷产品,今年国庆的时候,传出关于微信版花呗的消息。暂时命为“分付”,类似花呗一样。不过,令大家好奇的是,这个微信花呗怎么开通呢?据了解,现在微信版花呗处于内测阶段,有很多用户无法开通。

微信

有不少人在吐槽微信没有消费信用贷产品,而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消费信用贷产品。然而,微信版花呗来了!功能像花呗一样。现在问题来了,微信花呗怎么开通呢?据了解,开通机率是根据信用分的高低来决定的。

了解到,这个“分付”功能是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的,当前是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现在微信版花呗在测试阶段中,估计是在今年四季度上线。日后“分付”或很可能会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