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可口可乐再生瓶 推出海洋回收塑料再生瓶

一直以来,海洋污染这个问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方法,而且,污染越来越严重了。然而,现在可口可乐再生瓶问世了,第一批再生瓶有300个。据说,全部都是由海洋回收塑料制成的,这样有望海洋塑料垃圾了。

海洋废塑料制成可乐瓶

一年下来全球的海洋塑料垃圾超过了百万吨,这是全球最大的难题,还导致了不少生物死亡。因为减少海洋塑料垃圾,可口可乐再生瓶首次亮相了,引来了不少人围观!向大家展示了由于回收和循环利用的塑料垃圾制造的瓶子,获得众多网友点赞。

可口可乐公司近日展示了其首个使用回收和循环利用的海洋塑料制成的样品瓶,这意味着,有一天海洋垃圾可用于食品或饮料的循环包装。消息发布后登上微博热搜,引发众多网友点赞。

可口可乐表示,已经与相关公司展开技术合作,使用从地中海和海滩回收的25%再生海洋塑料制作了约300个样品瓶。这些瓶子的设计和开发展示了增强回收技术所带来的变革潜力,该技术可以将使用过的任何质量的PET塑料回收并制作成可以用于食品或饮料包装的高质量塑料。

可口可乐公司表示虽然此次只推出了300个,但是他们希望以后所有产品的包装都能够以回收或者可再生材料来制成。如若成功,此举可以每年减少至少20万吨原生塑料的使用。

除了这款海洋回收塑料再生瓶以外,可口可乐还曾在今年6月生产出了100%再生塑料所制成的碳酸软性饮料瓶,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