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哈啰将补偿扫码用户 哈啰单车回应服务异常

上班的路上,你有使用共享单车代步的经历吗?通过今日消息获悉,哈啰将补偿扫码用户,可为什么要补偿呢?原来,在今天早间,有不少用户都反映,称哈啰单车出现异常状况,导致上班迟到,于是哈啰单车回应服务异常并表示将给予补偿。

共享单车哈啰回应异常

共享单车的用户,覆盖人群多为上班族,平时早上出门,骑一辆共享单车就往地铁站、公交站赶,距离比较近的,就直接骑车去公司,下班又骑回来,结果今日早间,大量哈啰单车用户反映,表示扫码骑车时,出现服务异常,不能使用,导致不少上班族称“全勤奖已泡汤”。

用户扫码骑车,但却弹出“抱歉,网络开小差了,请稍候重试”的提示,随后,“哈啰崩了”一词登上热搜,没过多久,哈啰单车回应服务异常情况,表示此异常是由第三方网络波动引起的,同时也表示,后续哈啰将补偿扫码用户,推出一些补偿性措施,但具体方案还在讨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