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去哪儿网被列为老赖 去哪儿网回应属法院误操作已撤销

说到旅游定机票、定酒店去找哪个网站比较好呢?其实,去哪儿网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去哪儿网是第一个旅游搜索引擎,优惠活动比较多,可信度较高。但这话刚说出来,网上称去哪儿网被列为老赖,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去哪儿网老赖消息已撤销处理

去旅游,就找去哪儿网!因为去哪儿网内提供有旅游的一站式服务,订机票、酒店、火车票、报团旅游等等,非常方便,还有在去哪儿网提前预定机票还有优惠哦!但近日,有消息称去哪儿网被列为老赖?这是真的吗?对于此事,去哪儿网回应属法院误操作已撤销。

近日,去哪儿网(全称“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拒退保证金及利息沦为“老赖”。然而,今天中午,@去哪儿网官方微博发表声明: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误将承担补充责任的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