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布达拉宫免票5个月 冬游西藏特殊优惠截至什么时候

旅游西藏其实是需要勇气的一件事,但是与人们的向往比起来,鼓足勇气也并非难事,在西藏旅游,必不可少的旅游景点绝对是布达拉宫,旺季门票一般要200块左右,但现在布达拉宫免票5个月,这是针对冬游西藏者发放的优惠。

西藏布达拉宫免票优惠

西藏有着“世界屋脊”的美称,因为它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地方,西藏拉萨作为首府,同时也是人们旅游西藏的首选城市,那里名胜古迹众多,布达拉宫就是其中之一,这一座宏伟建筑,早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每年前往布达拉宫的朝圣者和游客数不胜数。

据了解得知,布达拉宫先前的门票价格是200元,开放时间是每天早上九点到中午十二点,下午三点半到四点半,全天开放4个小时,但是游客们一去到布达拉宫,一待就能待上四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正式启动第三轮“冬藏旅游”优惠活动,因为,布达拉宫免票5个月。

根据优惠政策规定,除寺庙景区外,布达拉宫等全区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都可以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除了景区以外,酒店住房方面也有优惠可享,比如全区三星级(含)以上星级宾馆(饭店)、国际品牌及精品酒店的房价,要按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收取。

冬游西藏布达拉宫免票5个月,那么冬游西藏特殊优惠截至什么时候呢?这就要看优惠政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实施的。据报道介绍,西藏于2019年10月15日开始,对冬季旅游西藏的游客实行优惠政策,截至2020年3月15日,中间一共有5个月的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