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强生召回3.3万瓶爽身粉 因发现致癌物?

强生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的,特别是婴幼儿的产品是很受欢迎的,其中强生的婴儿爽身粉不少人都有购买的,但是近日这强生召回3.3万瓶爽身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强生爽身粉怎么样

婴儿爽身粉的品牌是有很多的,而且爽生粉又是直接接触婴儿皮肤的东西了,安全上是很重要的,如果说这爽身粉有致癌物的话,那肯定很多人都不敢购买了,强生婴儿爽身粉发现致癌物是真的吗?

强生婴儿爽身粉召回

强生公司周五表示,将在美国召回约3.3万瓶婴儿用爽身粉。此前,美国卫生监管机构在网上购买的婴儿爽身粉样本中发现了微量石棉。此举标志着强生首次因可能的石棉污染而召回婴儿爽身粉,也是美国监管机构首次宣布强生爽身粉中发现石棉。石棉是一种已知的致癌物。

强生公司表示,此次自愿召回仅限于2018年在美国生产和运输的一批强生婴儿爽身粉。强生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一个月前的检测中发现滑石粉中没有石棉。这家美国医疗保健集团正面临约1.5万起原告提起的诉讼,这些原告声称使用强生滑石粉产品会导致癌症。

强生公司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说,它在10月17日收到了FDA的一份报告,提醒公司注意石棉的发现。该公司表示,已开始调查,并正在审查生产记录,以确定产品的发货地点。强生补充说,它正在与FDA合作,以确定测试样品的完整性以及测试结果的有效性。

富国银行分析师LarryBiegelse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召回可能会引发更多诉讼,并促使公司寻求更广泛的和解。Biegelsen估计,和解可能会让公司损失20至60亿美元,假设未了结的案子有2万件,和解金额为每人10至30万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