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可口可乐再生瓶 推出海洋垃圾再生瓶引起关注!

其实现在不少废物都是可以进行回收利用的,因为只有这一点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也是减少对地球的污染,起到最好的保护作用。现在可口可乐再生瓶推出,这意味着,有一天海洋垃圾可用于食品或饮料的循环包装。

可口可乐最新消息

可口可乐备受关注当中,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目前可口可乐最新消息出来了,将会推出再生瓶,为的就是绿色环保,减少污染,减少废物。现在消息发布后登上热门,引发众多网友点赞。

可口可乐表示,已经与相关公司展开技术合作,使用从地中海和海滩回收的25%再生海洋塑料制作了约300个样品瓶。这些瓶子的设计和开发展示了增强回收技术所带来的变革潜力,该技术可以将使用过的任何质量的PET塑料回收并制作成可以用于食品或饮料包装的高质量塑料。到2025年,可口可乐将确保其所有包装均为100%可回收利用;确保其塑料瓶中至少有50%的成分来自可回收成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