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猫双11开幕盛典 天猫双11超级红包规则出炉!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还有二十天的时间就要到一年一次的双十一了,所以备受关注当中。现在天猫双11开幕盛典代言人是谁?你知道吗?

天猫双十一红包怎么抢

据悉,现在易烊千玺最新行程定了,将于10月21日在上海以天猫代言人身份受邀出席天猫双11开幕盛典。而且今年天猫双十一的红包也是超级大的,现在最新规则出炉,你需要及时了解一下天猫红包规则了!

1、结算逻辑先发先锁:当一笔交易买家付款时用的超级红包来自于不同推广者,则按照用户领取这些红包的时间顺序,将这笔交易计为红包最早发放的推广者带来的有效成交,即佣金结算给红包最早发放的推广者。

2、同人结算更高佣金:超级红包成交默认按照通用佣金结算,当超级红包订单对应的红包最早推广者,与红包成交的单品/店铺的最近推广者是同一个member账号,则按照单品/店铺跟踪对应的佣金率来结算。

3、购物车合并下单:若超级红包成交在同一个店铺的商品上,则所有的商品都结算佣金;若超级红包成交在不同店铺的商品上,则随机一个店铺的商品结算佣金。

4、结算优先级:淘礼金红包的结算优先级高于超级红包,超级红包的结算优先级高于单品推广s.click的跟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