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猫双11开幕盛典 双十一红包发放规则详情

双十一是在11月偏中旬的那段时期,11月11日,但是在双十一到来前,预售活动已经火热开启了,天猫双11开幕盛典也在昨天晚上正式召开,盛典过后,剁手党们应该要了解活动详情以及优惠券等奖品信息了,双十一红包发放规则详情揭晓。

天猫双11盛典举行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是全国消费者的狂欢抢购日,线上电商平台的海量商品等待被加入购物车,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的,商家们摩拳擦掌,准备上新所有能够在双11拿出来的新品,而消费者们也开始攒钱,为了能够在双十一当天“火力全开”,双十一将至,你准备好了吗?

据报道介绍,10月21日晚间19:00,是天猫双11开幕盛典正式举行的时间,这也是天猫第11届双十一开幕盛典,与此同时,双十一购物津贴、购物红包、品牌日等活动也将陆续开启,接下来就先了解一下双十一红包发放规则详情吧。

双11红包怎么领取

首先,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须绑定手机号,且该账号绑定的支付宝须通过实名认证。用户获得的双11红包,将于用户中奖后10分钟内发放,登录手机淘宝/天猫APP“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可查看。通用红包的发放与使用,或因服务器拥堵等原因出现延迟,但最晚将于获取后2个小时内发到账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