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员工不买房将除名 回应称不存在不买房就开除的情况

身为员工,公司的安排肯定是要完成的,但是要求员工必须买房这件事,还是令人有些震惊,前段时间,绿地湖南房产公司有员工反映,公司要求员工必须买房,员工不买房将除名,此事引发热议后,绿地回应称不存在不买房就开除的情况。

绿地员工不够房就除名?

房产公司的员工不买房就要被开除?很多房产中介怕是要忍不住“颤抖”了,不过,员工不买房将除名的这个说法,现在已经被推翻了,根本不成立,从绿地集团方面的回应来看,不够房将除名的情况是不存在的,那么为什么会有员工反映这种情况呢?

通过员工提供的截图可知,在一个名为“绿地湖南技术研发中心”的微信群当中,有相关负责人发布了一则公告,要求所有员工(包括试用期员工)在本月底之前,都必须每人买一套绿地湖南的房产,住宅、公寓都行,可享有一次更名权,令享受所有房源案场最低价的1个点的折扣,可找亲戚或朋友来买。

绿地回应不买房将除名

这条公告的重点在下文,该负责人称,不完成者将被除名,也就是会所,员工不买房将除名。但绿地集团湖南事业部后续辟谣回应,回应称不存在不买房就开除的情况,只是部门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有误,上述公告其实是“员工福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