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5G随行WiFi 华为随行WiFi价格未公布

今日是华为宣布了几5G手机,Mate 30 5G版、折叠屏手机售卖时间公布了。另外,华为5G随行WiFi也发布了,搭配了8000mAh电池以及无线充电。当然,大家最关心的是售价,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华为随行WiFi。

华为举办发布会

今日华为展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华为Mate 30 5G、Mate X等5G手机纷纷亮相了,开售时间也定了。另外,在新品发布会上还有一款华为5G随行WiFi,据说,还增加了手游加速功能。上市时间是今年12月份,价格暂时未公布。

华为发布了全球首款5G双模全网通随行WiFi。华为介绍,华为5G随行WiFi系列内置巴龙5000芯片,可以将5G信号转换为高速WiFi,让非5G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享受到高速。

华为5G随行WiFiPro(8000mAh电池、双向超级快充、反向无线充电,典雅黑/陶瓷白)、5G随行Wi-Fi(4000mAh电池、陶瓷白)两个版本。官方表示,华为5G随行WiFi是全球首款5G双模全网通随行WiFi,让非5G设备也能共享5G高速网络,更有强劲续航能力,让出行不再焦虑。

华为5G随行WiFi系列内置巴龙5000芯片,可将5G信号转换为高速Wi-Fi,支持NSA/SA双模组网。此外,还支持AI高铁模式,通过算法融合AI技术,智能预测并提前切换高铁沿线更好信号,保证信号稳定性。

对于手游玩家,华为5G随行WiFi系列还提供了手游加速功能。手机连接之后,游戏是自动开启手游模式,降低手游延迟、卡顿高达30%。据悉,华为5G随行WiFiPro系列将于12月上市,售价暂未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