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蚂蚁花呗关闭后果严重 蚂蚁花呗上征信吗?

相信大部人都有蚂蚁花呗,而且,经常使用蚂蚁花呗,而你对蚂蚁花呗了解多少呢?有些人开通花呗后觉得没用,就关闭了。但是,有人说将蚂蚁花呗关闭后果严重,这是不是真的呢?你知道将花呗关闭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吗?

花呗逾期影响征信吗

蚂蚁花呗对于经常购物的朋友肯定不陌生,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可以使用蚂蚁花呗支付的。有些人为了不让超前消费,就将花呗关闭了,不过,听别人说将蚂蚁花呗关闭后果严重的。吓到不少人,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不想使用蚂蚁花呗选择关闭的后果并不严重,只是多少会有点影响,因为蚂蚁花呗关闭之后,要想重新开通是需要经过系统审核的,审核通过才可以开通,不过,如果个人信用、芝麻信用分都比较高,一般关闭后重新申请开通花呗还是不难通过的。

不过,最好是不要反复关闭并申请开通蚂蚁花呗,这样做一定次数之后就可能无法再开通花呗了。还有个问题也是比较多人想了解清楚的,就是蚂蚁花呗上征信吗?有许多人不是恶意逾期的,担心会影响到征信。

蚂蚁花呗是不会上征信的,借呗才会上征信,花呗已经与芝麻信用、央行征信中心建立了相关征信机制,如果有人恶意逾期,比如还款时间长,金额大,且联系不到用户,将会影响用户的信用记录,如果仅是忘记还款,时间较短,宽限期内不会影响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