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例电子烟病例 还在使用电子烟的烟民需慎重

大家都知道在近几年来,电子烟在市场上是非常流行了,不少人是很喜欢吸电子烟的,因为电子烟和真烟的感觉是一样的。可是近日,首例电子烟病例诞生,引发市民的关注。据悉,因使用液态电子烟而引发咳嗽等肺病病例。

电子烟引起疾病

其实早就有央视曝光电子烟的危害性了,虽然电子烟是被公认为戒烟神器,其实电子烟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你看,现在韩国发现首例电子烟疑似肺病病例了,随后韩国政府发布将全面禁售电子烟,所以还在使用电子烟的烟民需慎重了。

10月3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媒体通报,电子烟相关肺病病例已经突破1000起,确认致死18人。然而就在昨天(14日),韩国也发现了首例因使用液态电子烟而引发咳嗽、呼吸困难等肺部疾病的疑似病例,目前该患者病情已有好转。

据悉,该患者此前一直抽卷烟,最近6个月期间持续使用了液态电子烟,在美国发生电子烟致死案例后,韩国政府上个月起劝告国内消费者不要使用液态电子烟。此外,韩国政府也在今年发布了包括管控电子烟销售在内的综合禁烟政策,这些政策将通过韩国相关法律的修订程序,预计从明年起正式实施。韩国专家指出,由于电子烟面世仅有十几年的时间,长期使用会带来什么问题也无从考证,因此需慎重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