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AirPods8种配色 什么时候发布价格多少?

苹果产品是不是你想要的呢?其实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是比较喜欢苹果产品的,因为拿出来也是比较有面子的。如今消息指出AirPods8种配色的,全新的AirPods将会什么时候发布呢?

AirPods价格

AirPodsPro或许会在本周之内发布的,所有市民都需要好好留意一下了,这次的AirPodsPro会有所不一样,比如在颜色上都会有8种这么多的,但是现在AirPodsPro的价格暂时未知,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吧!

传闻中的可能会在本周发布。据消息,苹果的这款支持降噪的耳机最快会在10月底——也就是本周内亮相,也有可能在今年圣诞节或2020年初上市。此外,有消息指AirPodsPro会推出包括黑、白、绿在内的总计8种颜色,而为了照顾到便携性,其充电盒将采用扁平式的设计。和最新一代产品一样,充电盒也将支持无线充电。

据报道,苹果将会把AirPodsPro定位于高端产品,它的价格将从260美元(约1840元)起跳。考虑到苹果现在都还没有公布邀请函,如果10月底真的会发布新品的话,想必我们又将迎来一场线上发布会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