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例电子烟病例 电子烟引起肺病是真的吗

电子烟危害究竟有多大?其实我们都会知道的,消息已经多次指出电子烟危害了,电子烟毕竟也是被央视曝光了毒性。目前韩国首例电子烟病例出现,引起了不少烟民的争议,是不是真的呢?

电子烟危害揭晓

电子烟是不是有毒性?电子烟是不是会引起肺病?其实这些话题都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目前电子烟已经引起了肺病,电子烟相关肺病病例已经突破1000起,确认致死18人,你还敢用电子烟吗?

然而就在前段时间,韩国也发现了首例因使用液态电子烟而引发咳嗽、呼吸困难等肺部疾病的疑似病例,目前该患者病情已有好转。据悉,该患者此前一直抽卷烟,最近6个月期间持续使用了液态电子烟,在美国发生电子烟致死案例后,韩国政府上个月起劝告国内消费者不要使用液态电子烟。

此外,韩国政府也在今年发布了包括管控电子烟销售在内的综合禁烟政策,这些政策将通过韩国相关法律的修订程序,预计从明年起正式实施。韩国专家指出,由于电子烟面世仅有十几年的时间,长期使用会带来什么问题也无从考证,因此需慎重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