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羽绒服最新价格 今年平均售价达1100-1200元

如今,马上就进入11月份了,许多地区都会开始变冷了,所以这个时候大家都会购买厚衣服了。但是在冬天的时候,好多人都会购买羽绒服,因为羽绒服保暖性最好。可是近日,根据羽绒服最新价格,今年羽绒服涨价了,这是真的吗?

羽绒服涨价

大家都知道每年冬天羽绒服是非常受欢迎的,好多人都会购买羽绒服来穿,但是羽绒服价格多少钱一件呢?然而现在,冬天还没到羽绒服先涨价了,据悉,羽绒服今年平均售价达到1100-1200元。

而来自天猫的羽绒服的数据也显示,天猫羽绒服的销量超过了20万件,同比增长47%,单10月份以来销量超过14万件,同一时期苏宁也数据也显示,近两周羽绒服的销量环比增长超过1.5倍:按照天猫羽绒服公布的数据,用户购买羽绒服的价位大多几种在350到638元之间:按照天猫服饰运营经理的说法,这个价位的购买者主要是35-60岁之间的三四线用户;而来上海线下实体店的羽绒服销售这则表示,价格大都几种在2000元左右。报道中以波司登为例,去年秋季羽绒服的平均售价在700-800元之间,而今年已经达到了1100-1200元。

1100-1200元,重点是,这是平均售价。然后,这报道一出来,用户就不淡定了,真正的冬天还没来,这羽绒服就涨价,这事连央视财经都溜出来了:针对羽绒服价格大幅上涨,业内人士表示,价格提升的原因是,国外羽绒品牌的进入,一定程度上抬升了消费者心理价位。业内人士的分析简单来说就是,有国外羽绒服高价格作为对比,国内羽绒服涨价也不会显得那么夸张。不过,来自央视财经原因的中央二套《正点财经》的行业调查显示,一线生产车间表示,羽绒服涨价主要还是羽绒价格的提升。

一线企业人士表示,羽绒的价格从2016年9月份到今年上半年一直在涨价;以主流的含绒量90%的白鸭绒为例,2016年9月初的价格约为每吨19万元,今年最高达到了45万元左右。相比年初,目前鸭绒价格下降了20%-25%,鹅绒价格下降了5%-10%,但仍处于历史的高位。也就是说,羽绒服涨价不是因为国外高价位品牌的进入,而是羽绒服填充材料的羽绒开始就涨价,而且是翻倍的曾涨。这也意味着,需要使用这些填充材料的羽绒服厂家,同样羽绒填充量,想要保证同样的利润,那么率售价也要翻倍,这也就不难理解,往年的7/800元的均价,今年就提升到了1100/1200的均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