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vivo首部5G双模手机 X30 5G手机即将推出

今年发布5G手机的公司,有中兴、华为、小米等品牌,vivo也是其中之一,目前,市面上在售的vivo 5G手机,已不止一款机型,现在vivo首部5G双模手机要来了,名为vivoX30 5G版,据悉,X30 5G手机即将推出。

新机vivo首款5G双模机型来了

从今天起,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都陆续推出了,市场上也将迎来5G换机潮,用户们会为了体验5G而购买5G手机吗?虽然会有不少用户选择暂时观望,但也依旧有人迫不及待关注起了5G手机的发布动态,vivo首部5G双模手机即将发布。

随着5G套餐价格的公布,5G手机市场的越发活跃了,早在十月份,vivo QOO Neo 855已正式发布。直到近期再次迎来新消息,vivo又要发布5G手机了,根据媒体报道得知,vivo首部5G双模手机X30 5G版将发布,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先前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11月7日或有新消息。

据多家媒体称,11月7日,vivo将对外发布更多与三星芯片合作的双模手机消息,这意味着,vivoX30 5G手机即将推出,目前已是11月1日,倒计时不到一周,据说新机将由两款机型组成,其中一款为曲面屏设计,另一款则为直屏设计,支持NSA/SA双模,甚至具备不输于华为的技术创新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