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红糕点食物中毒 网红糕点沙门氏菌超标千万不要买了

其实现在市面上拥有着不少的网红产品,只要被人超热之后,任何一种食物都是可以变成网红的,而这些网红食物备受关注。目前网红糕点食物中毒出现了,网红的东西现在还敢去购买吗?

网红糕点卫生质量

对于网红食物,卫生质量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担心的,但是有时候没有办法,所以才会跟风去购买的。但是需要注意啦,这款网红糕点千万不要购买,因为沙门氏菌超标,已经有多人中毒了!

据南昌市市场监管局10月27日消息,26日13时左右,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报告,南大设计院第一设计所发生疑似食物中毒。南昌市各级相关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医疗救治、流行病学调查、原因调查、监督检查和风险排查等工作。至27日14时,南昌全市多家医院共接收疑似食物中毒50例,现有10例患者留院观察,其余患者均离院回家,无危重病例和死亡病例。经流行病学调查和现场监督检查,初步推断疑似食用卡拉多“爆浆松松”和“流心泡芙”所致。

南昌市场监管部门目前已对涉事产品进行了抽样送检,对卡拉多食品相关产品的原料、生产加工过程和运输情况进行调查,对卡拉多门店进行风险隐患排查,责令卡拉多南大店停止营业,责令卡拉多门店下架疑似导致食物中毒的食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