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维C美容针卖23万 天价维C包装成美容针卖给消费者

美容针对于许多人来说都不陌生的,毕竟现在美容针是非常流行的一种美容方法,打美容针能够起到美容的作用,所以在市面深受众多女性的追棒。不过如今,一针维C美容针卖23万,令人不解的是维C美容针为什么这么贵?

美容针价格

在当今的社会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对于女性们来说,许多人为了让自己更加有气质都会打美容针的,而且一直以来美容针备受爱美女士青睐。但是现在,医美行业乱象丛生,维C以23万元一针的价格卖给消费者,令人震惊!

近年来,医美行业的“天价黑”这类怪诞事早已屡见不鲜,无知的消费者成为背后被宰的羔羊,而医美行业也进一步被污染扭曲。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发布的《中国医美“地下黑针”白皮书》则揭露了惊人的“黑医生”信息,数据显示,在“黑医美”市场中,每10名医美从业者中,就有9名“黑医生”。

在一些让人震惊的案例中,有的民营医美机构用维生素C、生理盐水、维生素B12兑在一起做成“美容针”,再以23万元一针的价格卖给消费者;也有开个双眼皮报价10万元,竟有人为之埋单!“正规军”奇缺、追逐暴利眼里只有“顾客”……收着天价的“美容医学咨询师”们,正被每月能挣万元以上的神奇招聘广告吸引“加盟”,医美行业乱象丛生。

近年来,医美呈现井喷式发展态势。如何让医美从业主体的服务质量及管理、理念要与行业发展增速所匹配,行业整治与规范迫在眉睫。许多普通消费者未能正确区分医疗美容机构和非医疗美容。而医疗美容机构一部分存在着经营上的不合法,存在造假、欺骗行为。在整个医美行业中,私立医美机构所占市场份额达80%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