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用LV行李箱装鸡饲料 LV行李箱价值达10万美元

LV是知名的奢侈品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手提包、鞋履,成衣等产品备受关注!然而,有老夫妻不识货,竟然用LV行李箱装鸡饲料。据说,这款LV行李箱价值能达10万美元!这是最精贵的鸡饲料了。

LV包包

LV品牌在1854成立,有着悠久的历史,LV手提包最受女士朋友欢迎了!其价格也是挺贵的。在乌克兰,有一对竟然用LV行李箱装鸡饲料,LV行李箱有130年历史了。被一位亲戚认出来了,这对夫妻才知道LV行李箱。

近日,有新闻报道,一对乌克兰老夫妻,将历史130年的LV行李箱用来装鸡饲料,有专家称:这款行李箱的价值超过十万美元。

据这对老夫妻介绍,这款行李箱是祖先传下来的,他们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行李箱,之前一直用来装鸡饲料,知道被一位亲戚指出,这个行李箱可能价值不菲。他们拿去鉴定,才发现这是一款130年前的LV行李箱。价值超过十万美元。目前这对老夫妻已经将其捐给了博物馆。用了一个大的不锈钢锅装鸡饲料,他们表示:一样好用。

有人猜测,该箱子或来自俄沙皇室成员,当时载着俄沙皇亚历山大三世的列车在这附近脱轨,而老夫妇的祖先可能帮助了他,因此获得了这个行李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