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份回锅肉400元 天价回锅肉怎么回事?

餐饮行业在不少人眼里都是非常吃香的,而且在一些餐厅的菜谱中,不同的菜品当然定价都是有所不同的了,近日就有一份回锅肉400元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到底是什么肉这么贵呢?

餐厅天价回锅肉

很多人去一些餐厅消费的话,肯定会非常注重这不同菜色的价格多少的,有些地方的菜品贵到很多消费者都吃不起,尤其是猪肉价格涨价了,关于猪肉的菜品也是会有所涨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天价回锅肉

近日,一份《连山回锅肉创始人代木儿菜谱》引发网友热议,菜谱中,精品晾竿回锅肉(10片)标价为400元。“什么肉这么贵?”“400元一份的回锅肉,要吃出西餐的感觉。”不少网友对这份菜品的价格产生质疑。

11月1号,店铺的老板说:这份精品肉是定点提供的猪肉,目前价格58元一斤,用肉大约为4斤至5斤,因为成本太快,导致涨价,按照大、中、小、分别标价,240元、180元、120元。老板也表示了,对于老顾客知道量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们一直在关注市场的价格,涨价是基于成本的考虑,如果猪肉价格下降了,我们菜单的价格也会下降的。对此,一份回锅肉400元,你吃的起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