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在重庆回锅肉里吃到青椒报警 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各地的饮食文化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有一些地方就是很能吃辣,有一些地方就是很能吃咸的东西。但是在我们去餐厅饭店吃饭的时候,都会要求根据自己的口味去煮,不过有时候饭店餐厅难以煮出自己想要的味道。比如这个女子一样,在重庆回锅肉里吃到青椒报警,因为自己不能吃辣,所以已经强调过三次了,但还是有了青椒的出现。

餐厅吃饭要求不放辣

相信大家都已经吃过回锅肉了,只不过我们都会知道回锅肉是有青椒等等一起爆炒的,所以有一点点辣在所难免的,如果不放一点青椒一起煮,那么或许就会失去这道菜原有的味道了。如今女子吃到青椒之后竟然选择报警处理了,为此事浪费警力,确实不应该了。

虽然饭店在这件事情上也有错,没有要求顾客的口味去煮,如果顾客要求不吃辣,那么也可以重新给她煮一份。不过,女子在自己饮食上出现了问题不应该报警处理,应该与店家协商处理,在没有必要的时候不要浪费警力,你认为这件事情如何处理才是最好的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