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罗永浩限制消费令 不得实施高消费行为

罗永浩是锤子科技的创始人,这个身份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自从罗永浩离开坚果手机团队后,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很多的关注,直至近期,罗永浩限制消费令的消息曝光后,又一次掀起巨大热议,如今的他不得实施高消费行为,不能搭乘飞机,也不能坐高铁。

罗永浩被限制高消费

在手机界,锤子科技的手机产品刚面世的时候,在国内可谓是十分火爆了,在推出新手机后,锤子科技坚果手机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只是2019年3月份以来,锤子科技的坚果手机,和罗永浩再没有任何关系了,如今罗永浩限制消费令又是为什么呢?

11月3日,有记者发现,丹阳市人民法院在10月31日,向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锤子科技”)颁发“限制消费令”,对该公司实施限制消费的措施,作为锤子科技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以及实际控制人,罗永浩不得实施高消费行为,也不得实施非生活及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罗永浩被列老赖名单

根据限制消费令的规定,罗永浩限制消费令,既不能坐飞机,也不能坐高铁,禁止在宾馆、酒店、夜总会等消费场所进行高消费行为。同时,罗永浩也被禁止购买不动产或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不得租赁高档写字楼、公寓等场所;不得购买非经营必需的车辆。

上了老赖名单,罗永浩限制消费令限制高消费,其目的是为了防止财产减损,不但不能旅游度假,也不能支付高额保费来买保险理财产品,并禁止子女就读高收费的私立学校。据悉,限制消费令已从2019年9月4日起正式立案,10月30日正式颁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