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购眼罩被灼伤 不料使用电热眼罩敷眼被烧伤

网购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毕竟现在许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选择网购的,网购是十分方便的。只不过,有时候网购的商品是存在安全隐患的,你看近日,有消息指出女子网购眼罩被灼伤,令人震惊!

电热眼罩价格

如今电热眼罩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因为不少人都会购买电热眼罩来戴的,但是你觉得电热眼罩安全吗?然而现在,有一名女子网购眼罩被灼伤,不料使用电热眼罩敷眼被烧伤险失明,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35岁的李女士从微商处买了一个带药包的电热眼罩,没想到用了几天后眼睛出现明显刺痛。11月1日,她在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就诊时发现,双眼角膜都被烧伤。家住硚口的李女士是一名白领,因工作需要,她每天要对着电脑加班到深夜。因为长时间对着电子屏幕,用眼过度,她时常出现眼睛疲劳、干涩、酸痛等症状。最近,李女士在朋友圈上了解到有一种配有中药药包的电热眼罩,能帮助缓解眼部疲劳,就花880元买了一副。她连续4个晚上使用眼罩,直到上周五晚眼睛出现明显不适,“眼睛刺痛难忍睁不开”。取下眼罩后症状并未减轻,丈夫陈先生立即送李女士就医。

经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急诊科医生检查,李女士为双眼角膜灼伤,角膜上有密密麻麻的斑点,且因对眼罩药包中的某些成分过敏,李女士还有些过敏反应。记者在网上搜寻发现,百度中搜索电热眼罩,出现3870000个相关结果。商家宣传时表示,电热眼罩可以带给我们良好的睡眠环境,用眼过度时,可有效缓解眼睛疲劳,还可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干眼症患者若能持之以恒佩戴,可起到预防和辅助治疗的效果。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眼表及角膜专科吴尚操主任表示,发热眼罩这类产品直接接触肌肤,如果材质不过关,易对眼部产生伤害;而温度过高,则易产生灼伤。他提醒市民在购买眼罩时,应慎重选择正规厂商生产的产品。眼睛疲劳及干眼症的发生,原因众多,有些甚至是一些眼睛疾病的表现,切不可以为戴上电热眼罩就可以“一劳永逸”,最好去医院看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