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路票价调整 高铁票价最大折扣5.5折!

现如今乘坐高铁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随着不同地方都有开通高铁,大家对于高铁票价也是很关注的了。但是近日有铁路票价调整的消息出炉了,这铁路票价调整如何呢?

高铁票价5.5折

去往不同的目的地,这高铁票价都是不一样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能够买到便宜的高铁票的,所以如果说高铁票价最大折扣5.5折,那对于很多乘客来说都是非常利好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高铁票价折扣

从今年12月份开始,高铁票价将再次优化调整。此次票价调整地区涵盖上海、成都、兰州、广州、南宁等地,在限价内实行多档次票价,总体有升有降,以降价为主,而且这次打折最大的幅度能够达到5.5折。按照5.5折算,目前兰州到西安的票价为174.5元,在最低价时,或将只需96元。

高铁票价调整如何

对于部分列车段而言,票价也出现了上升的情况。以宁波开往温州的G2343次列车为例,11月30日,该车的商务座288元,一等座154元,二等座96元;而12月1日,该车的票价商务座、一等座、二等座分别上涨17元、9元和6元,票价出现了小幅上涨。高铁动车票价灵活了,对于铁路票价调整,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