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杰克逊水晶袜拍卖 水晶袜成交价或达到200万美元

相信大家都认识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位流行歌手,如今已故了。而杰克逊的物品也是受到不少人青睐,这不,现在杰克逊水晶袜拍卖了,这双袜子镶满水晶十分耀眼。从拍卖网上了解到,这双水晶袜成交价或达到200万美元。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歌手,可惜的是,在2009年就去世了。虽然,有不少人模仿杰克逊的太空漫步,但从未被超越。另外,现在杰克逊水晶袜拍卖了,如果银行账户没有六位数以上的,就别想收藏,估计拍卖价达到20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已故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第一次跳出经典“月球漫步”时所穿的闪亮长袜将公开进行拍卖,不过有人想要收入藏品的话,银行户头上至少要有六位数。

杰克逊在1983年电视专题片《摩城25年:昨天、今天、明天》(Motown25:Yesterday,Today,Forever)表演《Billie Jean》时穿的白色长袜上镶满水晶,格外耀眼夺目。根据Gottahaverockandroll.com在线拍卖网的消息,这双袜子至少可以拍到100万美元,甚至可能达到200万。

除了天价袜子,迪里欧即将拍卖的藏品还包括《Thriller》、《Dangerous》、《Bad》、《ThisIsIt》和《Off the Wall》的金奖和白金奖,以及1988年影片《月球漫步》中使用过的电影道具标志。拍卖活动将于11月13日到22日举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