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杰克逊水晶袜拍卖 水晶袜子估价达百万元

你知道吗?流行歌手杰克逊第一次跳“月球漫步”时,是穿一双水晶袜子,非常耀眼!然而,现在杰克逊水晶袜拍卖了。相信有很多人都想收藏这双水晶袜,不过,你的银行存款至少要有6位数,这双水晶袜估价达两百万元。

迈克尔杰克逊

杰克逊是很多人的偶像,大家也看过杰克逊的“月球漫步”,有不少人模仿起了这支舞蹈,还有倾斜45度的动作。现在有一双杰克逊水晶袜拍卖了,当时跳月球漫步者就是穿这双水晶袜子,拍卖会将在11月13日举行。

11月10日,据外媒报道,已故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首次登台表演太空步时所穿的水晶袜,将于下周拍卖。这双30多年前的“明星袜子”估价不菲,起拍价高达10万美元,拍卖公司估计最高可拍出200万美元(约合140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

据报道,这场拍卖将于11月13日开始,起拍价为10万美元。拍卖方估计,这双袜子最高可拍出200万美元的高价,合每只袜子100万美元(约合700万元人民币)。

水晶袜并不是当天唯一要拍卖的杰克逊纪念品。杰克逊在“胜利之旅”演唱会时穿过的银色“灯光套装”,预计最高能拍出2万美元。还有一件由杰克逊和迈克尔·乔丹共同签名的芝加哥公牛队球衣,也有望拍出2万美元的高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