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大乐高乐园将落户上海 预计2023年开园迎客

对于乐园,想必许多人是很喜欢去游玩的,因为乐园里面有很多游玩的项目,所以一直以来乐园是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全球最大乐高乐园将落户上海了,总投资预计5.5亿美元。

乐高乐园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乐园诞生了,所以给人们提供了很多选择。然而现在,全球最大乐高乐园将落户上海了。据了解,最大乐高乐园预计2023年开园迎客,你期待吗?

11月6日,乐高乐园主题度假区正式宣布签约选址上海市金山区,预计2023年后建成。据悉,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总投资预计5.5亿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

据介绍,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将融合乐高积木主题元素与中国文化,营造沉浸式亲子互动体验,给孩子们和家庭提供娱乐体验项目及互动益智课程。除了乐高主题乐园外,还将拥有与之配套的全场景式主题酒店。合资公司将开发建设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并成立管理公司运营度假区。金山地处上海西南,距离上海市中心1小时车程,并覆盖长三角16个重要城市;沪杭高铁在金山境内还设有金山北站,连接着金山和上海市区,单程直达只需32分钟。

在今年9月的“中国四川天府乐高乐园”项目发布会上,“全球第九座、国内首个”乐高乐园签约四川眉山,将于今年年底开工,并在2023年建成营业。据介绍,天府乐高乐园项目位于仁寿县清水镇,将拥有众多的主题景点、游乐设施、乐高经典模型以及度假小镇、酒店群等。项目首期将开放两个乐高主题酒店,共计500间客房。作为乐高乐园的全球独家开发和运营权的拥有者英国默林集团,目前已在英国温莎、美国佛罗里达、美国加州等国家和地区建成运营多座乐高乐园,每座乐园年客流量均在数百万人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