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11咋买更优惠 双十一狂欢节优惠攻略

今天正式迎来了双十一,其实有很多夜猫子,从11月11日零点就已经守在电脑或手机前准备剁手了,先前购买了预售商品的消费者,在今天凌晨1点钟也支付了尾款,到底双11咋买更优惠呢?双十一狂欢节优惠攻略你看过了吗?

双十一怎么买优惠

双十一的到来,和往年没有任何时间差,都同样是在11月11日,只是优惠活动、促销玩法,以及双十一红包,与往年都会有所不同,因此消费者在双十一剁手的同时,还要费尽心思计算各种优惠券、红包抵扣、购物津贴等优惠,琢磨着双11咋买更优惠?

据武汉晚报相关报道,在双十一购物节到来前,武钢三中的高一学生用函数模型为妈妈给出了购物建议,他们用所学知识应对商家的各种套路,制定出更优惠更划算的优惠攻略。比如高一(7)班的刘姓学生将妈妈打算买的德芙巧克力按购买方式分为满赠型、满减型、返利型、散装购买,算出了不同的购买数量各自最为划算的购买方式。

双十一优惠指南

不少学生认为,双十一优惠促销活动中,满返代金券是最大陷阱,会容易导致冲动消费,直接打折更划算。双11咋买更优惠更划算?这份双十一狂欢节优惠攻略一定要收下,在11月11日当天,还会有红包雨降临,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玩法出现。另外,消费者分享拉人也可获得拉人奖励以及冲榜奖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