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主贴尿不湿维权 28万买奔驰新车不到半年就漏油

说起汽车漏油,奔驰似乎总逃不过被拿出来说一说,可事实上,奔驰漏油事件的发生,已经不是第一次,近期又现奔驰漏油事故,为了向奔驰公司维权,奔驰女车主贴尿不湿维权,她表示,花28万买奔驰新车不到半年就漏油。

奔驰女贴尿不湿维权

买了全新的汽车,应当是完好无损的,作为消费者,刚买回来的商品,才没过多久就发生故障,消费者自然是无法接受的,尤其是在投诉无门,维权无果的时候。近期,来自山东济南的奔驰女车主贴尿不湿维权,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投诉无门,与涉事方协商多时,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

车主周女士表示,她在2019年4月买了一辆2019款奔驰新车,是通过济南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的,新车的裸车价为23万元,加上购置税及其他费用,总价为28万元。令她意外的是,28万买奔驰新车不到半年就漏油,刚开了两个月,发动机便出现漏油现象。

在7月,周女士回忆起当时汽车的屏幕有显示机油不足,但是她觉得不正常,新车才买了两个月,机油怎么会消耗得那么快?于是周女士将新车送去济南之星检修,工作人员称,首次出厂时少加了机油,后来将机油加满了,结果两个月后,汽车再次提示机油不足,再次送到济南之星后,向工作人员提出疑惑,对方表示可检测查看问题。

济南之星向周女士提供了六项维修项目,在维修估价单上也明确写着“因质量问题,本次维修不收费”,这便证明,他们承认汽车存在质量问题,但是周女士要求换车的请求遭到拒绝,后来周女士妥协,要求赔偿2万余元,但是两个月仍协商无果,无奈之下,这位车主贴尿不湿维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