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十一发货速度 双十一快递多久能到

双十一来临,电商界今天应该是全年最忙碌的一天,作为全国最知名的狂欢购物节,在这个时候,全国消费者已开启剁手抢购模式,有的人已经清空了购物车,买好了想要买的东西,但双十一发货速度惊人,就是不知道双十一快递多久能到?

双十一发货超快速

11月11日零点刚到,全网消费者都守在手机、电脑前下单,有的人为了抢购心仪产品,刚开团第一秒便启动抢购模式,按照双十一的优惠活动规则,部分商品在双十一前一小时购买,还有机会获得赠品或是打折优惠,双十一交易额也实现了多个破纪录。

不少消费者发现,今年双十一发货速度很快,凌晨下单,中午就已经收到收货提醒了,这速度实在是太惊人了,有些商品即便还没有那么快被送达消费者手中,但是发货速度也是飞快的,凌晨下单,早上一觉醒来发现已经发货了,有数据表明,天猫双十一物流破纪录,8小时发货一亿个包裹。

双十一快递什么时候到

有人解释,这是担心顾客退货所以发货快。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双十一发货速度快也是消费者希望看到的,剁手党们最苦恼的就是双十一期间收快递、取快递,部分快递网点会因为快件太多,取件的人太多而出现拥挤状况,取件还要排队特别麻烦。

如果能尽快收到双十一的快递,那当然是再好不过了,但一般双十一快递多久能到呢?今年双十一发货速度惊人,不少消费者也如愿早早地收到了快递,但也不排除部分快递包裹发货较慢,配送速度较慢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双十一快递三到四天能到达,偏远地区一般是一周之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