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试运营 12月起执行携号转网政策

携号转网来了,有最新消息介绍,携号转网试运营阶段已开始启动,消费者从现在开始,可以前往营业厅办理携号转网的服务了,但是在那之前,消费者还要根据携号转网相关政策进行办理,要符合条件,拿到授权码才可以申请办理。

携号转网即将推出

办理携号转网后,则意味着消费者在不更换手机号码的情况下,将电信服务转向另一家电信运营商。比如办理携号转网前属于移动用户,但是想转入电信,成为电信用户,就可以申请办理携号转网的服务,这项新政策也即将开始执行了。

工信部宣布,自12月起执行携号转网政策,不过自11月10日起,是携号转网试运营的阶段,中国电信、联通和移动都正式开始进入携号转网试运营阶段,用户可以办理,但现在携转后,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影响,暂时无法得到充分的预估,用户可待系统稳定,正式推出携号转网服务的时候,再进行办理。

据介绍,携号转网服务只针对移动电话(含移动/联通/电信)号码用户,卫星、移动通信转售、物联网应用号码是暂不支持该项服务的,因此,网号为1349、174、170、171、162、165、167等用户,暂时无法办理携号转网服务。据悉,携号转网生效时间为每天9:00-20:00的整点,在当天晚上八点后办理携转,就要到第二天早上九点才生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